您的位置:首页  ->  出行提示
市区这两条断头路 计划月底前通车 分别是新株柏路和府东路北延伸工程
日期:2018-12-13 11: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断头路”一直是城市治理的顽疾,给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打通“断头路”势在必行。目前,温州浦发银行南侧规划道路(新株柏路)和府东路北延这两条断头路顺利打通,计划月底前通车。

浦发银行南侧

规划道路

(新株柏路)

浦发银行南侧(新株柏路)规划道路,西起株浦西路,东至永楠路,位于浦发银行与株柏公寓8、9栋之间,道路红线全长86米,宽16米。

该道路按城市支路设计,横断面2.5米(人行道)+11.0米(机非混合道),地下敷设雨水主管,管径为D1650。合同造价为306.8427万元,施工工期为120天。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电力沟、路灯、交通、绿化等工程。

11月底,该工程已完成主车道沥青铺设,现正在人行道铺砖施工。计划12月底通车。

府东路北段道路

延伸工程

(江滨东路-瓯江路)

温州市府东路北段(江滨东路-瓯江路)道路延伸工程,北起瓯江路,南至江滨东路,长度382m,红线宽度36m,交叉口局部路段渠化,道路北端与上陡门浦河桥相交,设置一处现浇异形板桥,南端江滨东路为现状道路,合同造价为2659.2432万元,施工工期为400天,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电力沟、路灯、交通、绿化等工程。

该工程于2018年1月29日开工,目前该工程底层沥青铺设、路灯和绿化设置已完成;现进行人行道铺砖、交通信号灯扫尾工作与道路排水调查,计划12月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