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出行提示
去机场又有新“快线” 汽车南站至机场的班车元旦开通
日期:2018-12-27 09: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据市交运集团消息,该集团将于2019年1月1日试运营汽车南站至龙湾国际机场的快线班车。

据悉,机场快线隶属温州交运“城市巴士”客运服务品牌旗下,由市区汽车南站始发,途经南浦路、锦绣路、新城大道等繁华路段,快速直达机场T2航站楼。为保证服务质量,机场快线在车辆、站点、购票三个方面都做了最优选择。

车辆:选用10辆全新高级客车,均配备大号行李箱,方便旅客出行;站点:途经停靠民航售票处、时代广场(公交站)、新城站(站前广场)、市质监局(公交站);途经站点只上客不下客。购票:试运行期间15元/人,旅客可在车站购票乘车,中途上车的乘客可自助投币或使用手机支付宝、银联卡(需有闪付功能)支付。

“城市巴士•机场快线”汽车南站发车时间为6:00—20:15,龙湾国际机场发车时间为8:10—次日2:00。

另悉,市交运集团将于12月30日开通火车南站至瓯北定制客运班线,途经停靠双屿客运中心东、瓯浦垟、报喜鸟工业园南、瓯北新桥、瓯北街道办事处,终点在瓯北码头汽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