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出行提示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乐清段近期施工 两个时间段注意绕行
日期:2018-09-10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日前,温州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温州市交通局、温州高速交警、温州高速路政、乐清高速办、乐清交警召开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南塘至黄华段乐清枢纽高边坡爆破工程新闻发布会。

据悉,乐清枢纽高边坡爆破段共分为两段,分别为K1722+830-K1722+950(台州方向)段及台州方向乐清出口(K1721+400)匝道段,该两段实施时间及封道组织方式均存在一定区别。

K1722+830-K1722+950(台州方向)段高边坡爆破

●施工内容

施工时借道台向半幅施工,另外半幅改双向通行。爆破时采用松动控制爆破,为避免爆破飞石破坏路面及翻渣时大量石块滚落进入车道影响行车安全,在中央分隔带内侧设置防护措施,确保松散石块不影响至福向车道。爆破完成后安排多台设备全力抢通台向交通。

●施工安排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南塘至黄华段乐清枢纽K1722+830-K1722+950(台州方向)段高边坡爆破工程将于9月11日10时至9月17日凌晨期间实施(恶劣天气顺延)。

●交通分流

从9月11日10时至9月17日凌晨期间,在甬台温高速乐清—大桥北K1722+650- K1723+070段实行台州方向车道封闭,福建方向车道单幅双向通行,同时关闭乐清(温州方向)、大桥北(宁波方向)两个收费站入口。

市域内部分流线路

乐清往温向分流车辆绕行线路:绕由宁康西路——G104国道至大桥北上高速

蒲岐往温向分流车辆绕行线路:绕由天蒲路——G104国道至大桥北上高速

雁荡往温向分流车辆绕行线路:可沿G104国道至大桥北上高速

大桥北往台州境内车辆绕行线路:可沿G104国道至蒲岐、雁荡上高速

通过绕城枢纽往台州方向车辆绕行线路:可沿绕城枢纽福向匝道——大桥北下高速——G104国道至蒲岐、雁荡上高速

温州往宁波、杭州的过境车辆绕行线路:G15沈海高速——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台金高速——G15沈海高速

台州方向乐清出口(K1721+400)匝道段高边坡爆破

●施工内容

施工时封闭台州方向乐清进口及出口。爆破时采用松动控制爆破,为避免爆破飞石破坏路面,在路面设置防护措施,确保松散石块不破坏车道。爆破完成后安排多台设备全力抢通匝道交通。高速公路主线不受影响。

●施工安排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南塘至黄华段乐清枢纽台州方向乐清出口(K1721+400)匝道段高边坡爆破工程将于9月25日10时至9月30日12时期间实施(恶劣天气顺延)。

●交通分流

从9月25日10时至9月30日12时期间,在甬台温高速乐清K1721+400处乐清出口匝道将关闭,台州方向行驶车辆将无法在乐清下高速,同时关闭乐清(台州方向)收费站入口。

市域内部分流线路

乐清往台向分流车辆绕行线路:绕由G104国道或疏港公路至蒲岐上高速

温州往白象、柳市车辆绕行线路:由大桥北下高速,绕由G104国道至目的地

温州往蒲岐、虹桥车辆绕行线路:由蒲岐下高速,由天浦路—虹南线至目的地

温州往翁垟车辆绕行线路:由蒲岐下高速,绕天浦路—虹南线—疏港公路—玮一路—经七路—中心大道—万柳线至目的地

温州往乐清市区车辆绕行线路:由蒲岐下高速,绕天浦路—虹南线—疏港公路—旭阳路至目的地;或天浦路—虹南线—G104国道至目的地;对于赶时间的车主,可通过蒲岐下高速后,从蒲岐温州方向入口上高速至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