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当爸爸的无证醉驾还强行冲卡 当儿子的有证没喝酒却坐后排
日期:2019-01-15 10: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1月11日上午,天下着小雨,一辆轿车撞上张瞿高架桥下一座小桥的桥墩,赶来的民警随即砸开轿车的窗户,检查完车内两人没有任何伤势后将两人制伏,原来该车不仅不配合调查还强行冲卡。

11日中午12点,柳市公安分局民警在辖区设卡检查,一辆黑色轿车疾驰而来,和之前车辆不同的是,面对民警要求停下的手势,黑色轿车丝毫没有减速,并且车窗紧闭。民警见轿车车速过快,无法使轿车停下,就记下该车车牌,准备联系同事,不料轿车驶出一百米左右撞上桥墩当场熄火。

民警马上带着队员追上小轿车,可轿车车主拒不下车,更不配合接受检查。民警便让队员用盾牌砸开车玻璃,强行将车内两人制伏带离轿车。果不其然,他们闻到了车主身上散发着很浓烈的酒味。

经测试,车主阿力(化名)体内酒精含量达148毫克/100毫升,已涉嫌醉驾。不仅如此,民警还查出阿力没有驾驶证。令民警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当时坐在车后排是阿力的儿子,他不仅有驾驶证而且没有饮酒。

目前,阿力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