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车辆年审过期上路被查 女司机妨碍执法遭拘留
日期:2019-01-18 10: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什么执法……”“不就缴点款嘛,想罚就罚呀。”1月14日,一辆小型面包车因年审过期被交警查获,女司机刘某拒不配合民警调查,还抓伤了民警的手背。昨天,交警部门透露,刘某因妨碍执法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

1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大道与海工大道路口设卡,截住了一辆年审过期的小型面包车。坐在该车里的女司机刘某(安徽人,34岁)面对民警执法时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民警耐心加以劝导,并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刘某表示证件不在身边,还立马紧闭车窗。

因刘某妨碍执法,造成该路段拥堵,民警苦劝无果后请求警力支援。其间,刘某试图驾车逃离现场,随即就被民警拦下。民警无奈对刘某采取强制措施。当打开车门后,刘某对民警又抓又踹,一名民警手背被抓伤。

最终,刘某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