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市民监督团 探访交管“大本营”
日期:2019-10-30 08:3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昨天上午,市公安局交管局邀请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成员、媒体记者等30余位代表,实地探访温州交管“大本营”,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现我市交管工作的新成效及亮点,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当天上午8时30分,市民监督团一行观摩了温州交警铁骑队,依次参观情指作战室、历史陈列馆、思政教育馆、融创空间、指挥中心、民警之家,感受交警科技化、智能化、精细化的管理。

在交通指挥中心,许多监督团成员被智能化交通管理模式震撼,纷纷点赞。“一屏全城可视”“视频分级巡控”等智能高效的勤务运行机制,让交警可以及时掌握道路上的最新情况,第一时间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据悉,温州智慧交管工作开展取得良好成效,近3年来交通事故亡人数“三连降”,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恳谈会上,市公安局交管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宗仁详细介绍了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市民监督团成员在肯定和感谢温州交警为道路畅通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后,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包括对市区交通信号灯的合理设置、加强对郊区“四小车”的整治等,交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记录、沟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