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公告  ->  交通管理
关于永嘉三塘线瓯北山背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日期:2019-12-05 17: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字号:[ ]

因三塘线瓯北山背路段部分路面开裂下沉,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需对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加固。经瓯北东片开发建设指挥部申请,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交警部门决定从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5月10日止,对该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除康乐山庄车辆外)。途经车辆请从104国道过双龙山隧道或绕瓯北大桥通行。

在抢修期间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予以支持配合,注意交通引导指示标志,做好提前绕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