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春节查获酒驾43起醉驾占了一半 即日起,全市公安交警将继续加大酒驾违法整治
日期:2019-02-15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大年初一与女友闹分手,借酒浇愁出车祸,结果人受伤醉驾被查……春节期间(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市共查获酒驾43起,其中醉驾21起。

2月6日凌晨,瑞安莘塍发生一起小车与燃油助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在处置事故中发现,燃油助力车驾驶员杨某身上带有酒气,经测试血液中酒精值为96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标准。民警调查得知,杨某大年初一与女友分手后借酒浇愁,喝到次日凌晨才回家,驾驶燃油助力车回家途中和轿车发生碰撞,并造成自己受伤。

昨天,交警部门透露,即日起,全市公安交警将继续加大酒驾违法整治工作,查酒力度将升级,不仅夜间组织警力设卡检查,白天也将安排机动警力进行严查,争取做到两个确保,即“确保酒驾查处数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确保不再发生伤人以上涉酒交通事故”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