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车停厂内步行寻友畅饮 酒乱神智回厂开车陷险境
日期:2019-02-21 09: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我明明特意走路去和老乡一起吃饭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上车了……”2月19日上午5时30分许,一名发生交通事故却浑然不知,反而安安心心坐在驾驶座上酣然入睡的男子面对交警小心翼翼“解释”。

经调查,该男子姓周,江西人。春节假期过后便回温务工。2月18日晚,周某与几名老乡相约至工厂附近的某饭馆聚餐。考虑到小别重逢,酒、情难却,周某特意将车停到厂内,准备步行往返。没了“后顾之忧”,周某与老乡在席间举杯畅饮、相谈甚欢。次日凌晨5时许,众人才起身离席各自回家。

聚餐地点离家不过500余米,原本打算步行回家的周某因酒乱神智,稀里糊涂地回厂开了车。车辆沿滨海十二路自西向东行至滨海五道路口时,不慎撞上道路隔离绿化带,损了右侧车头还折了几棵树。身处险境仍不自知,周某竟趴在方向盘上睡了起来。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