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停车办事忘记车库位置 交警帮助终寻回
日期:2019-02-22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近日,一名“马大哈”女司机驾车带女儿来市区配眼镜,办完事后却忘记了停车场位置,苦寻2个多小时未果后无奈报警求助,并最终在交警部门的耐心帮助下成功找回了爱车。

2月19日16时许,乐清的侯女士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求助,称上午将车子停在学院西路眼视光医院附近的某个地下车库,但现已记不清车库位置。于是民警立即核实了女子的身份及车辆信息,并详细了解事情经过。

经了解,当日上午9时30分许,侯女士带着女儿来市区学院西路眼视光医院给女儿配眼镜,在医院附近绕了一会儿后将车停到了一地下车库,随后就带女儿去了医院。

考虑到侯女士不熟悉市区的道路,得知车子的大概位置后,民警派人将她带到了温州十二中北面的小巷子。到了巷子后,她终于想起车子就停在东南嘉一的地下车库。

对于交警的帮助,侯女士十分感激,她表示没能记住停车场位置确实是自己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