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酒驾追尾出租车 私了未果终报警 司机不仅要吊销驾驶证,还要面临刑拘
日期:2019-04-18 10: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4月15日凌晨1时54分许,温州大道新安江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当事人报警称怀疑对方酒驾。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出租车被顶出10余米远,尾部凹陷较严重,白色大众轿车前保险杠受损,安全气囊全部弹开。

据出租车驾驶员井先生介绍,当时自己正沿温州大道正常行驶,莫名其妙就被追尾了,怀疑对方驾驶员酒后驾驶。大众轿车驾驶员程先生当即否认,并称自己没喝酒,但是夜宵吃了小龙虾,里面可能有酒精成分。随后,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在证据面前,程先生不得不承认,自己跟朋友在滨海吃夜宵时喝了五六瓶啤酒,想着这么晚了交警应该下班了便抱着侥幸心理上了路,谁知中途发生了事故。当得知醉酒驾驶不仅要吊销驾驶证,还要面临刑拘,甚至个人和子女的仕途都将受到影响,程先生悔恨不已。

在与程先生随后的交谈过程中,交警了解到事故发生时间是在深夜12时许,自己喝了酒本欲私了,但对方开口太狠要价2万元,还要当面付清,自己实在没这么多钱,也不愿被当冤大头宰,最后选择报警处理,但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