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酒驾男”撞出三万元维修费 将面临行政拘留及赔偿处罚
日期:2019-04-18 10:3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近日,苍南一名驾驶员李某凌晨酒后载着朋友兜风,结果撞出了近三万元的维修费,所幸未有人员受伤。

4月16日凌晨4时许,家住龙港镇龙翔路的吴女士正在睡梦中,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得知自己的车被撞了。吴女士匆匆跑到家对面停车处,看到自己的起亚轿车被撞得挪了位,车头面目全非,水箱被撞破裂,预估维修费近三万元,但双方对于赔偿金额协商不下,且对方驾驶员李某有酒气,吴女士便选择了报警。

交警到场后,当场对李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69mg/100ml,属酒后驾驶。据李某交代,当天凌晨2时许,他和朋友一起吃宵夜,其间喝了四五瓶啤酒。凌晨4时许,李某想找个宾馆休息,自认为还算清醒,没想到还是受酒精影响,操作不当撞了车。事发后,李某考虑到自己喝了酒,不敢报警,想通过“114”联系车主私了,但无果。

虽然自己的车也受损严重,但李某还是要为酒驾行为付出代价,将面临行政拘留及赔偿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