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公告  ->  交通管理
关于对永嘉县223省道深固连接线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日期:2019-06-21 09: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字号:[ ]

因永嘉县223省道(41省道)深固接线路基破损,需进行封闭施工,经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公路工程建设工作办公室申请,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交警部门决定于2019年6月27日至2019年8月26日止,对该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限行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前往深固、垟头村的车辆请从老41省道绕行,出入口在深固桥尾处。

在封道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予以支持配合,注意交通引导指示标志,做好提前绕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