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清风社区两辆僵尸车被拖移 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结解开了
日期:2019-06-25 09: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社区场地限制,拖车不便,大家前抬后抬,才能拖车。)

昨天,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二中队对鹿城区下吕浦清风社区里公示程序到位、停放许久的僵尸车进行拖移。

在清风社区龙沈花园13幢旁,一辆没有牌照的面包车已经在这里“僵”了一年多。交警介绍,他们已经联系车主多次,拒不驶离。

在龙沈花园4幢,一辆黑色僵尸车周围已长草,“至少4年的时间了,一直停在那里不动。我们通知车主,对方态度很恶劣,理都不理我们。”物业管理人员介绍。现场两辆僵尸车被拖移时,社区百姓纷纷叫好。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二中队副队长陈香子介绍,今年5月底,鹿城区公安分局南浦派出所将联络未果、30日公示到期的僵尸车信息移交给他们总共有18辆僵尸车。根据《温州市文明条例》和市公安局相关规定,住宅小区“僵尸车”由属地公安派出所先行受理,超过30日仍协商不成的,派出所移交给辖区交警处理。南浦派出所劝离车主自行处理了1辆,交警劝离车主自行驶离了5辆,之前交警已拖移3辆,现在尚未拖移的僵尸车还有9辆。“除了清风社区的两辆,剩下的7辆,我们也会尽快拖移。”陈香子说。

6月19日,本报刊登《6年了,小区里的僵尸车迟迟未拖移》,报道了清风社区有多辆僵尸车,其中最长的停放了6年,社区网格员上报派出所。(详见本报6月19日3版) 随后,鹿城公安分局南浦派出所表态,将对清风社区里漏登的僵尸车进行受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二中队表态,将通知车主限期驶离,拒不驶离的,于昨天进行统一拖移。

至此,清风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结终于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