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出行提示
公园路今天开始封道施工 出行建议停车提醒看仔细
日期:2019-07-10 10:3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今天起至明年1月24日,市区公园路封道施工。针对周边市民的出行,交管部门发出行车建议和停车提醒,同时提倡市民选择公交车、电瓶车、自行车等低碳出行方式。

行车建议

公园路施工期间,车辆南侧绕行线路为人民东路—环城东路、府学巷—园西巷;车辆北侧绕行线路为县前头—华盖山隧道。

铁井栏、兴文里从单行线改为双向通行,府学巷、县学前等路段保留原有单行线设置。

温医大附一院老院区周边设置四条单行线,其中园西巷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目前该区域初步形成交通微循环。

公园路东南大厦、宏德大楼及周边住户的车辆,可经铁井栏—兴文里—县学前出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员工车辆可由北侧兴文里出入,也可经南侧府学巷出入。

停车提醒

铁井栏、兴文里、府学巷取消原有停车泊位,以保证通行能力;铁井栏、县学前及宏德大楼周边设有停车场,内有个别空余停车位。

温医大附一院老院区周边,谢池巷单侧设有停车泊位,除停车泊位外禁止车辆停放;飞霞桥路通往温医大附一院支路,沿线禁止停车;园西巷最南端有地下停车库,市民可观察车库外的提示牌,若车位有空余,可停车入库。该巷紧挨温医大附一院门口专门设置了出租车临时停车通道,出租车请自觉排队,即停即走。除此之外,车辆不得在该路段乱停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