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驾车分神撞坏护栏 类似事故一周四起
日期:2019-07-12 09: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7月9日下午,机场大道甬江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货车为避让前方礼让斑马线的车辆撞上绿化带护栏。据悉,这已经是近一周内在同一地点发生的第4起类似交通事故了。

货车驾驶员王师傅表示,事发当时前方轿车突然刹车礼让斑马线,等他反应过来想要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慌乱之下他急打方向盘避让,但是由于雨天路面湿滑,车子一下子没控制住冲上了路边的绿化栏里,撞坏了一截护栏。

虽然成功避开了前方轿车,但损坏绿化护栏的赔偿费用却够王师傅“喝一壶”了,看着受损的爱车,王师傅坦言,还是怪自己开车不够谨慎。

据辖区市交通管理局三大队一中队透露,该起事故已是一周内在同一地点发生的第4起类似交通事故了,“很多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注意力不集中,或习惯边开车边玩手机,在遇路口或斑马线前方车辆急刹时,非常容易发生追尾。特别是近期市区多阴雨天气,路面湿滑车辆刹车制动距离变长,类似事故的发生量要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