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处理违章差点被拘 竟是二手车惹的祸
日期:2019-07-15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近日,一名丽水男子千里迢迢坐动车跑到温州来处理交通违法,但却差点被拘留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几天前,丽水籍男子吴某急匆匆来到交管局四大队三中队违章处理窗口处理违章。吴某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车子平时都是在江西开的,却莫名其妙有在温州苍南的违章,很可能是被套牌了。

当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车牌为浙C1R*91的白色现代越野车的确有在苍南行驶的轨迹。而吴某发现这辆车子并不是自己的车子。当民警对吴某的证件进行检查时,确定是一本伪造的假证。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去年8月。吴某从自己的一个客户那得知江西某担保公司有一辆二手越野车低价出售,因为贪便宜,吴某便花了8万多元从担保公司处购买了这辆二手越野车,当时,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只给了他一份车辆的转让协议以及车子的行驶证,没有任何正规手续。虽然车子开了近一年,但他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直至被民警发现,吴某这才知道自己应该是被担保公司骗了。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