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警风采
“最美后勤人”邵大炯: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
日期:2020-01-15 16:59 浏览次数: 来源:平安温州 字号:[ ]

为选树新时代后勤事业标杆、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市委宣传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后勤人”寻访活动,并最终确定了十名“最美后勤人”,市公安局交管局民警邵大炯就是其中之一。在第二届“最美温州人·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上,他被授予“最美后勤人”称号。

他是“水滴”

带领团队为交管局全体民警、辅警提供优良的后勤保障。在经费保障上,从项目沟通、争取资金到对接拨款,件件事情都保质保量第一时间完成,仅2018年就完成可用预算资金4.6亿元,连续5年实现经费保障稳中有升;在资产管理上,执笔起草固定资产管理、财物报废更新等办法,进一步完善交管局财物管理工作;在装备保障上,圆满完成警用执法记录仪、执勤数码相机、警服、警用车辆报废更新等22个政府采购项目,完成警用装备设备升级,为交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他是“标兵”

从事后勤工作8年多时间,坚持带头干事、争创一流。面对艰巨的后勤保障和建设任务,他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协助领导,在后勤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交管局大楼改造和全市75个交警中队的营房修缮、置换和提升等任务,得到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的肯定,并在全省公安系统推广经验。2019年,温州有34个交警中队被省公安厅评为一、二级中队,数量居全省第一。

他是“暖宝宝”

马路协警执勤穿的反光背心,需要送到指定的地方清洗。但由于工作繁忙,常常有人忘了送去。邵大炯看在眼里,于是又多备了一批反光背心,这样旧的一批他来收集清洗,新的一批就能补上。他说,这样做可以靓丽马路形象,为大家提供更好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