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这个男人发酒疯耍横 坐在警车车头不下来 阻碍执法获拘留九天
日期:2020-01-19 09: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1月11日,一男子酒后在六虹桥路金虹西街拦住正在执行公务的警车,不但强行上了警车,还不听劝阻,坐在了警车前,阻挠民警离开,最终因阻碍执法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

当天上午10时48分许,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六虹桥路进行巡逻管理,巡至金虹西街路口时,一男子拦住了警车,民警将车停下,该名男子突然拉开警车右后车门,不管不顾坐上了警车。民警询问其有什么事,男子称自己喝醉了。民警向其说明自己正在执行公务,然而该男子仍不予理会,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果后强制将其拉出警车。

当民警准备离开现场时,谁知该男子一步三晃,上前拦在警车车头,不让警车离开。在民警的多次警告下,该名男子仍无离开之意,继续撒泼耍横,又坐在警车引擎盖上敲打警车。因该男子阻碍执法,民警便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最终,该名男子被属地派出所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