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这一下惊魂 吊钩砸中鲁莽小货车
日期:2020-10-19 10: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近日,鹿城区藤桥镇轻工业园区盛园路与盛宇路交叉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轻型小货车与一辆吊车相撞,货车司机受伤。

事发现场,一辆大型专项作业吊车与一辆轻型小货车撞在一起,小货车侧翻在地,驾驶室右侧车门、车顶被撞变形凹陷,前挡风玻璃破碎脱落。大型专项作业吊车前保险杠断裂,大灯破碎,引擎盖被掀开,而吊车长吊臂上的大吊钩还悬在小货车的车斗上方,地上货物洒落一堆,小货车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民警立即与赶到现场的消防、急救医务人员合力将驾驶员从变形的驾驶室里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吊车司机尹某说,当时驾驶吊车行驶到事发路口,突然从左边道路驶出一辆小货车,直接横穿盛园路口,自己虽然采取紧急刹车措施,但还是撞上了,沉重的大吊钩一下子砸中小车右侧,随后小货车被撞翻倒地,巨大的撞击力顶着小货车冲出去十多米才停下来。

民警随后调取路口监控,监控记录下来的画面跟吊车驾驶员尹某的陈述基本吻合,确认小货车司机负事故主要责任。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这起事故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