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警风采
畅行,是交警的目标
日期:2020-10-09 10:0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连线对象:潘金武

工作单位: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一中队

(交警潘金武在值勤)

这个国庆长假,交警潘金武是在“嗓子冒烟”中度过的。他告诉记者,国庆七天里,他说得最多的话是“走,走,走”,“快,快,快”。这是因为他负责执勤的地点,正是人流、车流最繁忙的公园路和解放街交叉路口。

潘金武说,解放街堵了,人民路上也会排起长队,一个“堵点”就会引发一连串的“堵点”。潘金武说,公园路、五马街是温州的门面路,路不堵,大家游玩的心才能畅快,而保障交通畅行正是交警的职责,这个长假交警忙碌的身影也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潘金武只是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温州全市交警的一个缩影。受假期叠加以及高速免征通行费等影响,交通流大幅上升,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强化路面管控等举措,用自己的辛勤,确保了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群众欢度“双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