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懵圈!无证驾车一头撞进蛋糕店 当事者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
日期:2020-11-23 14:3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11月14日,苍南县钱库镇发生了一起无证驾驶还把油门当刹车,撞进蛋糕店的交通事故。

交警到达现场时,一辆黑色小车半个车头横在蛋糕店的橱窗中,橱窗玻璃碎裂,橱柜倒在小车车头上,现场一片狼藉。黑色小车左后方还倒着一辆被撞倒的电动车。

视频画面显示,当晚8时59分许,简某驾驶黑色小车从钱库镇振兴西街由东往西方向行驶,途经兴中北路与振兴西街交叉口时,右转弯缓慢驶入兴中北路,在转弯过程中左侧车头撞到了一辆正常行驶的二轮电动车,车头右侧又撞倒了路旁停放的一辆电动车,随后加速上了路肩撞入了右边的店铺,所幸车辆及时停住。

经询问,简某交代,因为手机坏了,想要回钱库镇自己家附近维修,就跟朋友借了车,朋友以为他有驾驶证的,就把车钥匙给她了。到了晚上,简某开车带着另一朋友项某前往钱库镇兴中北路买吃的,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因为操作不当,撞到了前方驶来的电动车,又因项某在副驾驶喊马上刹车,结果她一紧张,错将油门当刹车,直接撞进了路边的蛋糕店。

简某将面临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并负事故全部责任。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