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出行提示
今起再恢复运营 5条公交线路 实名制乘车,人数不过半
日期:2020-02-20 15: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昨天,记者从温州交运集团获悉,2月20日起我市将再恢复5条公交线路运营。我市恢复运营的公交线路总条数将增至10条。

20日起恢复运营的5条公交线路分别为B5路、B103路、B105路、B107路和B113路。其中,B5路原在火车南站公交枢纽至S1奥体中心首末站间运营,恢复后的运营区间调整为瓯海区行政中心东至状元公交枢纽。运营时间为7:00~18:30,班次间隔约30分钟。

16日起,我市已率先恢复了B1路区间、B2路、B6路、B101路和B112路5条公交线路运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辆运营公交车均会配备一名乘务员开展防疫工作,请乘客乘坐公交务必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

另外,现阶段乘坐公交将采取实名制方式,请乘客使用公交卡、市民卡及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购票乘车,目前暂不支持投币支付。

此外,公交运营过程中乘坐人数以该车实际座位数的50%为上限,不允许站立乘车;为保持车厢内空气流通,公交车将在运营过程中确保两扇常开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