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小车被卡河堤上 驾驶员车内昏迷
日期:2020-03-30 10:5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近日,在苍南县钱库辖区,发生一起驾驶员昏迷车中,小轿车滑行撞掉护栏,险些连车带人掉下河的单方事故。

3月22日8时40分许,钱库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有小车出了事故,有人受伤。出警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到达事故地点后,出警人员只见一辆小轿车头朝下、尾朝上卡在桥边的河堤上,距离河面仅几十厘米,场面十分惊险,所幸被多级台阶卡住才没有掉落,此时车里没有驾驶员,原来驾驶员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经了解,当天驾驶员董某驾驶小轿车从灵溪镇驶往望里镇方向,途经望里镇望洲街望里镇人民政府前面路段,突然觉得肚子疼痛难忍,胃里翻涌,眩晕感顿时袭来,此时车辆正在行驶中,董某虽有意识地踩下刹车减速,但没能抵住身体的不适,车子还未停下人便已经晕了过去,而车子也因未停稳而径直往河堤滑行,直至撞毁护栏,掉下马路,卡在河堤上。所幸时间较早,周围人流稀少,没有人员受伤。经医院检查,董某是因胃出血陷入的昏迷,目前还在医院治疗中,而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