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陈浩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日期:2020-07-31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连日高温,考验着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和群众正常生活生产保障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浩看望慰问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用品。

陈浩首先来到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黎明路消防站,与一线消防员一一握手,并耐心询问作息时间、工作保障等情况。他感谢一线消防员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关键时刻心系人民、冲锋在前,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高温酷暑始终奋战一线,为百姓出行安全站好岗,你们辛苦了。”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警e站,陈浩对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交警说道。他感谢一线执勤交警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他希望能充分发挥交警e站作用,为一线交警提供后勤保障,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工作。

陈浩在看望慰问中指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各地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落实落细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