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送考车抛锚、走错考点、忘带准考证……交管部门及时解决20起涉考求助
日期:2020-07-08 10: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昨天是高考首日,多名考生出现走错考点、忘带准考证等意外。现场交警接到求助后,随即驾驶铁骑为他们排忧解难。市公安局交管局方面透露,当天全市出动985名警力为考生保驾护航,发布相关提醒120条,接到涉及高考求助20起,交管部门均予以帮助解决。

上午7时50分许,市公安局交管局四大队机动中队民警郑拓接到大队指令称,瓯海大道高架上有车辆抛锚。郑拓赶往事发现场,抛锚车辆的女司机告诉他,她的女儿赶着去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点参加高考,可关键时刻车坏了。郑拓随即向大队请示,由他驾驶摩托车护送考生去考场。

上午8时多,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队员章云鹏、魏恩惠经过乐清市职业中专考点附近路段时,一名男考生跑来求助,说他忘带准考证了。两辆铁骑护送考生返回住处拿准考证,再送他返回考场。

上午8时35分许,交警在泰顺县罗阳镇育才红绿灯路口执勤时,得知一名女考生走错了考场,随即向上级汇报,随后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车及时送她到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