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公告  ->  交通管理
关于对永嘉县桥头镇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日期:2020-09-23 16: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字号:[ ]

为了巩固“桥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桥头城区交通管理, 提高道路综合通行效能,提升中心城区镇容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 从而打造“美丽桥头”形象。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对桥头镇区实施部分车辆限区域通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辆

重中型载货汽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

二、限行区域

333省道以北(不含333省道),桥东北大街的和尚桥和桥西北路305号为界线以南的整个桥头镇城区。

三、限行时间

全天24小时。

四、特许通行

在交通管制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体,确需在管制时段内进行通行运输的车辆,须到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专线通行证后方可通行。对闯禁的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从严管理。

五、实施时间

本通告自2020年10月1日零时起实施。

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