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公告  ->  交通管理
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1-01-26 11: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浙江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61 号)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温州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市级整改验收销号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一般信访件(信访件编号D2ZJ202009260042) “温州市鹿城区鱼鳞浃巷子内汽车及大巴车喇叭噪音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机动车辆鸣笛的管控力度。”问题整改的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一、整改任务:温州市鹿城区鱼鳞浃巷子内汽车及大巴车喇叭噪音扰民,加大对机动车辆鸣笛的管控力度。

二、整改目标:解决大客车鸣笛扰民现象。

三、整改措施:

(一)收件后,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第一时间走访新南站客运站,排摸梳理途经鱼鳞浃路的客运车辆的路线和数量。经研究决定,途经鱼鳞浃路的客车线路,调整为从双龙路、车站大道、温州大道等路绕行。

(二)2020年9月27日下午,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走访新南站,对单位负责人通报此交办件有关内容,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客运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同时,向客运车驾驶员发放告知书,告知禁鸣喇叭有关规定,强调要遵守交通法规。

(三)2020年9月27日至今,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沿街发放禁鸣喇叭宣传单上千余份,提醒周边驾驶员注意文明行车,同时安排警力对鸣放喇叭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整改期间,市交管局在鱼鳞浃路新南站站西路口设卡,共查处10起小型汽车鸣喇叭的交通违法行为。

(四)2021年1月25日,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和梧田街道办事处组成验收组经到信访投诉点现场查看,未发现大型客车鸣喇叭现象,车辆鸣喇叭现象得到整治,取得一定的成效。

四、整改完成情况:

1、车辆行经调整线路已于10月12日经交管局批准正式实施。

2、鱼鳞浃路车辆鸣喇叭问题已整改完成。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反馈,并提供联系方式。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6日—2021年2月1日,共7天。

受理单位: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

联系电话:0577-86287000

联系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景山街道过境公路1630号

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