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公告  ->  秩序管理
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2021年第十批“零酒驾”创建单位公告
日期:2021-11-19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字号:[ ]

为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加强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舆论监督和警示教育,根据省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温州交管局四大队积极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通过警企合作、警民共建,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监督,推动创建“零酒驾”单位、街道、社区、乡镇,切实通过示范引领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市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意识和行动自觉。

现对2021年温州市瓯海区第十批“零酒驾”单位进行公示。

希望以上创建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典型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共同推进“零酒驾”创建活动常态长效开展,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