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出行提示
江滨西路灰桥浦桥今起全幅通车
日期:2021-04-20 16: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昨天,记者从鹿城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市区江滨西路的灰桥浦桥今起全幅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瓯江路、矮凳桥路和黎明路的交通压力。

记者了解到,当天8时30分,江滨西路灰桥浦桥将全幅通车。施工单位将提前撤除围挡,路段红绿灯将于8:30准时运行,届时车辆与行人可在交警组织下有序进入。

据悉,江滨西路灰桥浦桥于2020年2月25日出现桥梁结构明显恶化趋势,并于同年4月启动应急拆建,工程历经数量庞大、种类复杂的管线迁改以及为期一年的半封闭施工,在最大限度减轻施工影响与保障施工速度的情况下有序推进。

据温州市鹿城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截至4月19日下午,沥青铺设、标线施划、围墙砌筑和绿化提升等施工内容均已完成,通车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因而通车时间比原计划的4月22日提前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