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警风采
“一线记者”洪东昱
日期:2021-06-07 16: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字号:[ ]

繁华径里,街头巷陌,他的一举一动,与百姓的心声,同频共振。他是城市调音师,过滤嘈杂,律动和弦,谱写出一曲动人的和谐交响……作为一名95后的普通基层民警,洪东昱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他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

工作中,他积极向老同事学习请教,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累业务经验。今年来,他已查获现场违法3千多起,查处涉酒交通违法20余起、“四小车”200余辆,交通违法查处量名列大队前茅。

宣传是先导,治理是关键,洪东昱深知两者结合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作为新闻科班出身的他,不忘初心,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在路面执勤和处理交通违法之余,积极投身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负责中队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洪东昱和他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中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宣传考核始终名列大队前茅。不仅如此,他更是凭借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成为了温州电视台《都市红绿灯》栏目特约警官主持人,在《交警说道》节目中向全市传递温州交通出行安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