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两辆车都有24条违法逾期未处理,结果—— 同一司机同一天被同一个交警查获
日期:2023-06-01 08: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近日,一男子驾驶一辆24条违法逾期未处理的轻型栏板货车上路行驶被交警查扣,不料间隔不到四小时,他再驾驶另一辆24条违法逾期未处理的小型轿车出门,结果又被“一面之缘”的交警查获。

当天下午1时14分许,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民警在辖区滨海一道与玉兰路路口拦下一辆轻型栏板货车,发现该车辆存在24条违法逾期未处理,车辆未年审,且保险过期,民警随即将车辆扣留。驾驶员张某告诉现场执勤民警,他只是帮老板送货,并不知道车辆居然违章那么多还没年审。民警对张某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后,依法将其车辆暂扣。

当天下午4时许,民警巡逻至滨海大道滨海十二路路口时,查缉布控系统显示一辆存在24条违法逾期未处理的小型轿车行经该路段,民警立即上前拦截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这时民警发现该驾驶员看起来很“面熟”,原来,这不就是几个小时前刚被扣了车的驾驶员张某嘛!

张某说,两辆车都是老板的,自己就是帮忙开车,谁知道老板的两辆车都有24条违法逾期未处理,还同一天被同一个民警拿下,这真的是特别的“缘分”!

交警提醒,驾驶他人车辆前应当仔细核查车辆年审、保险、性能等状态,确保车辆状态正常才能上路行驶,车辆产生交通违法行为后,驾驶员应当及时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