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出行提示
关于龙湾区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日期:2024-03-20 14:4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字号:[ ]

因“爱奇迹”演唱会将于3月23日19时30分至22时在龙湾区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演唱会期间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3月23日,东至建中街,南至永昌路、龙江南路、龙永路,西至曹龙路、北至瓯海大道辅道的合围区域道路(含上述道路),16时至23时禁止危化品运输车、重中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通行。

二、3月23日17时至23时,永定路(龙江路至龙海路段)、奥体一路、奥体四路、五路将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除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通行证的车辆、公安车辆、特种车辆外)。

三、交通限制期间,行经上述交通管控区域及道路的车辆,须按照现场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执勤民辅警指挥。

四、途经交通限制区域的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由温州市交运集团另行发布消息。

五、演唱会结束后,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视情决定,逐步恢复交通限制措施道路的通行。

六、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请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七、请前往观看演出的观众尽量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