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女子醉驾带娃上路 交警当起临时“保姆”
日期:2021-11-25 10: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公安交警凌晨2时查酒驾,一名女司机被查出了醉驾,车上还带着她3岁的女儿。

11月18日凌晨2时,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四中队在市区温瑞大道铁路桥附近开展酒驾整治夜查统一行动,发现一辆小轿车上的女驾驶员脸色异常,经查,该女驾驶员谭某有饮酒后驾车嫌疑。

民警要求谭某下车接受检查,发现车内坐着一名小女孩。为了不吓着孩子,民警一边对孩子进行安抚,一边给谭某做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82mg/100ml,谭某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询问得知,当夜谭某在市区南塘附近吃夜宵时喝了两瓶啤酒,然后又去了朋友家做客,后来因为叫不到代驾,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

由于谭某需要约束至酒醒,民警告知她让家里人过来带孩子回家,可谭某丈夫身在温岭赶不及。小女孩还小,不肯离开妈妈,民警只好将谭某和孩子一起带到大队醒酒室。民警和一名女辅警当起了临时保姆,给孩子准备了一床被子、开了暖气,并准备给孩子一些牛奶和包子。凌晨5时许,小女孩的父亲从温岭赶到大队把孩子接走,并对民警照顾孩子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