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弟弟负气出走 姐姐流泪求助——交警苦心劝寻当起和事佬
日期:2021-07-19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日前,一名年轻女子骑着电动车来到经开区滨海大道明珠路路口向正在执勤的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民警求助。女子情绪激动,红着眼,泪流不止。

女子表示,弟弟从老家来温州已8个月有余,其间自己和老公给弟弟介绍了工作,没想到弟弟在工作中懒散推脱,还沉迷游戏,连个人的日常开销都无力承担。在与弟弟谈论工作和去留问题时,两人因意见不合发生争吵,弟弟负气带着行李箱出走。出于担心,女子立即追寻,但寻遍许久未果,心里着急,无计可施之下向交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交警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询问弟弟的衣着外貌特征,并发动铁骑巡逻警力,沿滨海大道滨海二路、三路进行地毯式寻人。很快就在滨海三路一家餐馆内发现其弟弟身影。在未惊扰弟弟的情况下,铁骑队员将女子带往该餐馆与弟弟碰面,见两人依然情绪激动,交警和铁骑队员现场当起了和事佬,对姐弟两人进行分头劝解开导。最终,双方打开心结,放下成见,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