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等个绿灯竟然睡着了 男子醉驾被群众举报
日期:2022-11-30 09: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等个绿灯竟然睡着了。近日,一名男子涉嫌酒驾,将车停在路口车道上一动不动,长达半小时之久,最终被群众举报。

11月22日凌晨2时21分,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一辆浙C号牌的黑色沃尔沃轿车停在滨海大道滨海六路路口红绿灯前,一直不动,疑似酒驾。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车窗紧闭,驾驶员在驾驶位睡得正香,民警拍打好几下车窗,对方都毫无反应。民警随后将警用摩托车停在该车前,并在该车后摆放反光锥提醒其他车辆绕行。然后,民警继续拍打车窗,许久后,该车驾驶员才醒过来,然而该驾驶员突然启动车辆,将前面的警用摩托车撞倒,好在车辆没有继续行驶。在民警的严正警告下,该驾驶员打开车门,下车时伴着一股浓浓的酒气。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157mg/100mL。

经查,该驾驶员姓张,当晚他与朋友在龙湾区星海街道海桐路喝酒,其间喝了四瓶百威啤酒和一两白酒。离席后,他心存侥幸驾车回家,沿滨海六路自东向西行驶至滨海大道路口等候绿灯放行时,耐不住酒劲,不知不觉睡着了。

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