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46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交警查获“交通违法王”
日期:2022-11-30 09: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46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累计记分58分,累计罚款5400元。开车上路要遵守交通法规,但总有一些“任性”的司机频频违反交通法规,成为“交通违法王”。

本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指挥室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浙C号牌的白色轿车存在车辆未年检,且多条违法逾期未处理正经过大队辖区道路。

接到大队指令后,正在滨海大道海工大道路口执勤的交警吴锡铭立即展开行动,将该车辆拦截,该车驾驶员罗某在见到交警后还不明所以,询问交警为何拦他,民警告知其车辆存在多条违法未处理时,他试图蒙混过关,一会儿说自己都没开车,一会儿叫民警照顾照顾他。

经过民警核查,发现罗某驾驶的车辆一共有46条违法未处理,共记58分,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驾驶员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等等,罗某驾驶的车辆涉及了大多数的违法行为,且该车于2020年就已经逾期未年检,这简直就是马路“杀手”级别的车。

现交警已对罗某驾驶的车辆予以扣留,并要求驾驶员罗某于15日内到交警部门对其车辆多条交通违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