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管新闻
主播云喊话 助力文明行
日期:2022-05-23 09:2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温州商报 字号:[ ]



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交管局共同主办的“名主播云喊话 共助力文明行”志愿活动于日前启动。这意味着,在市区各大路口,来往的市民将有机会听到熟悉的温州广电主持人的文明交通劝导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行动,温州公安交管部门邀请我市10位知名主持人助阵开展“名主播云喊话共助力文明行志愿活动”,希望通过主持人能够充分发挥名人效应,引领文明新风的同时借助媒体优势,全面营造氛围,让交通管理工作更贴近民生,让我们的“身边人”共同来关注交通管理工作,全民参与文明交通建设。

启动仪式上,来自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的十名知名主持人作为全市第一批云喊话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远程喊话。温州交通广播主持人蔡瑜说,作为主持人,都是通过声音去传递新闻与信息,而现在可以通过声音远程来助力文明,纠正市民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感觉“喊话一人,教育一片”很有成就感。她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交通实践中来,积极营造城市文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名主播云喊话、共助力文明行”志愿活动还将继续邀请各行各业的代表参与进来,并在30个路口启动“云喊话”系统,让温州市民通过自己的声音喊出温州城市的文明。